长安十二时辰导演对千玺的评价

我相信他可以

lokced:

导演曹盾赞易烊千玺眼睛有内容,“他很沉稳,他有不
同于他年龄的沉稳,这些特质都更像李泌,后来我就觉得他特别像我心目中的那个神童”


梁超:千玺并不单单代表着流量当红小生这样的词,在十二时辰中他能得到完美的诠释李泌这个角色,大家要相信千玺的演技和他对这个人物的理解,我和导演对千玺非常有信心,他百分之百能胜任让大家看到一个非常出色的李泌。


曹盾导演:年轻演员自身的一些东西更接近原来的角色这样的情况下才好去诠释这个角色,我们见了千玺和这个小孩聊天,我就发现千玺身上有很多让我惊喜的地方,首先他眼睛里是有内容的,他有很多很深沉的地方,他很年轻甚至比李泌更年轻,剧中的李泌当年23岁,执掌着整个靖安司,他要承受的压力和质疑恰恰是现在千玺实实在在能感觉得到的东西。他后来告诉我说他想演这个角色,他承受的和扛起来的担子是很重的,恰恰像那一天的李泌一样,他身上就有我想看见的这些潜质。还有他很沉稳,他有不同于他年龄的沉稳,这些特质就更像李泌,后来我就觉得他特别像我心目中的神童,因为李泌确实是一个神童。


既然导演都有信心,那我们就期待吧

评论
热度(42)

© YyangX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