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千玺艺考成绩公布,果然他没有让自己失望,也给了我们所有人惊喜,是的,认定一件事就能把这件事做好发挥到极致的他艺考成绩中戏第一名。可把我们这些个纸鹤们给高兴骄傲坏了,虽然他没有发微博,当然他也不会发微博,毕竟他是一个低调的人,但是我知道他肯定在高兴着呢。
真好,喜欢上这么一个优秀努力的你真的是这辈子最值得骄傲与自豪的事情了,可是在看到那么优秀的你除了替你高兴,更多的好像是自己内心的愧疚,在我的心中也有大大小小的目标,有明确想要去争取的,也有大到不可及的,可是现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实现了几个。看着喜欢跳舞,喜欢画画,喜欢雕塑,想考中戏,在此过程中我知道你放弃了许多,但是你却依旧能把自己所选择的每一件事情做到如此之好,哪怕你工作这么忙,时间这么紧…
可我呢?工作没有你那么忙,时间没有你那么赶,可我却好像依旧做不好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却也不知道自己在忙忙碌碌干些什么…
我认为我很有必要改变这样的自己,不管我的目标能实现多少,也不管想做的事情能做多好,但是为了喜欢的你,如此让我骄傲自豪并且一心想要向上追赶的你请务必相信,喜欢你的人都不会太差,我一定会做好,并且我一定会去看你,你也一定会是我第一个想要去看并且是唯一的那一个…
易烊千玺,请你务必相信,你会越来越好,锋芒毕露,光芒万丈,而我也因为会散发属于我自己的光。

评论
热度(14)

© YyangXxi | Powered by LOFTER